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成功化解了一起军民土地矛盾

2019-12-18 09:1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2月16日,凤阳县大庙镇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化解了周圩社区陈东村民组群众与当地驻军的土地矛盾,平等保护了军民双方的合法权益。
       近日,该镇周圩社区陈东村民组20多名群众到大庙镇政府反映当地驻军的军界线占用他们承包地问题,要求政府出面给予解决。大庙镇对此高度重视,派出镇信访办、国土所负责人及时与当地驻军负责人吕主任对接,并邀请县测绘所工作人员到争议现场进行测绘,陈东村民组20多群众也到现场指界。测绘结果,军界界桩确存在过界问题。调解人员充分尊重双方意见,经过现场耐心细致调解,双方也本着互谅互让、和谐相处的原则,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军界界桩维持原状,当地驻军对界桩过界所占村民的土地给予青苗费补偿。
       一起极易引发化群体访的军民土地矛盾纠纷,通过共同努力得到了及时有效化解,双方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加强了军民团结,密切了军民关系。(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