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重庆:巫山骡坪大垭“云中花谷”美景醉客农家乐客满

2022-08-09 19:1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巫山讯    日前,天气炎热,游客避暑、市民纳凉,高山景区、景点成为最佳去处。重庆市巫山县骡坪镇大垭村“云中花谷”农家乐住宿客满,连未拄“农家乐”牌子的农家民宿也长住三个月的纳凉客人,令人惊呀!
         在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中,骡坪镇党委、政府充分利用渝鄂交界渝东门户“后花园”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因地制宜,统一规划,创造条件,建成一批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迎客。
        大垭村位于骡坪镇北边,从镇政府所在地场镇沿乡村旅游路进槽谷上升数公里,东西两侧系郁郁葱葱的森林山脉,生态环境优美,槽谷尽头处系葱翠欲滴的山垭。自然环境奇特,西边山坡上有奇形怪状的石林;有深不可测的漏斗形小天坑;有凉风悠悠的小冰洞;有望星观云的露营基地等,林中有网络式的观景梯形道。
        槽谷层层梯田种植着花卉,呈现“赤橙黄绿青蓝紫”绚丽美景;建有彩色娱乐场;心形观景台;情侣双心台等。在槽谷中段东侧还有遐迩闻名的“青龙洞”,是避暑纳凉神仙宝地。
        据悉,大垭村建有30余家农家乐热情迎客,每天食宿只收70元/人,是最便宜的乐事。近几年,夏季三个月,农家乐客满,城里人到此包食宿三个月,多为回头客,到“云中花谷”康养休闲纳凉。
        日前,笔者慕名来到骡坪镇大垭村“云中花谷”观景赏云采访,不但享受到了清凉之福,而且奇观美景目不暇接。被朋友之邀来到农家做客,见到该农家三层漂亮的楼房,有几桌客吃饭,肉、鱼等10多个农家菜,美味可口。笔者好奇地问朋友:“这里怎么不挂农家乐牌子?”她说:“这家具有接客条件,可以提供20余人的食宿,服务热情周到,每年夏天三个月客满,没有挂牌宣传的必要。”每户每年纯收入数万元,这里的农民吃上了旅游饭。(特约通讯员:唐金生 文/图)

重庆巫山骡坪大垭“云中花谷”一隅。

重庆巫山骡坪大垭“云中花谷”美女游客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

重庆巫山骡坪大垭“云中花谷”游客在此“心心相印”。

重庆巫山骡坪大垭“云中花谷”鸵鸟观景。

重庆巫山骡坪大垭“云中花谷”谁持彩练当空舞?

重庆巫山骡坪大垭“云中花谷”双双蝴蝶飞。

重庆巫山骡坪大垭“云中花谷”鸭子游云天。

重庆巫山骡坪大垭“云中花谷”石林中的龙形奇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