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打造绿色舒适安全的乡村旅游环境!

2020-09-30 14:04 来源:网易陕西

   乡村民宿不仅是促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还是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的重要领域,更是落实精准扶贫要求,推动乡村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助力。
9月28日,由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带队的产业调研组赴周一村调研指导曲江新区帮扶的民宿项目,并听取了曲江新区有关负责人员的介绍和汇报。

   曲江新区扶贫办有关负责人首先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周一村民宿项目的整体规划和项目建设状况,并就民宿与当地生态或文化资源结合的特色、产业链的打造、旅游发展前景、政策扶持等情况向调研组一一做了汇报。随后,调研组进入正在施工的民宿内部参观,向相关负责人提问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对周一村民宿项目给予肯定,他指出,一定要牢固树立环保红线意识。要立足产业扶贫,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始终把握乡村民宿发展的正确方向,确保乡村民宿持续健康有序发展。要突出规划引领,改善接待条件,打造绿色舒适安全的乡村旅游环境,为产业扶贫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