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庐江县郭河镇:整治乱停乱放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

2023-03-15 20:4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庐江讯   为有效推进创城工作,进一步规范镇域内街道交通秩序,营造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通行环境,3月15日上午,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组织城管中队、派出所、郭河社区等工作人员,联合石头交警中队,在辖区郭河、福元2个社区街道开展了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当日,工作人员结合街道道路实际,把集镇主街道、农贸市场、学校、餐饮店、超市等公共场所周边路段作为整治重点,对违规乱停乱放车辆人员,当场进行劝离,并宣传乱停乱放的危害性和违法性;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通过喊话提醒驾驶人将车辆及时驶离;若无人到现场的,通过拍照固定证据方式,进行处罚,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据了解,该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执法工作人员累计引导规范停放小汽车60余人次,劝离乱停乱放车辆电瓶车120余人次,处罚了10余辆违规车辆,有效提升了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引导辖区居民不断增强规范停车意识,自觉把车辆停放在规定位置,做到规范停车、文明停车,维护市容秩序,努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打造干净、有序、便民的市容环境,让居民群众更加满意。(特约通讯员 潘中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