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安徽:五河县头铺镇扶贫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01-26 09:4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帮扶单位安徽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赵以国书记率领所有帮扶责任人一行于1月25日早上来到安徽省五河县头铺镇安淮村进行走访慰问,给每户贫困户及边缘户送去油、米、防疫口罩消毒酒精及200元现金,共计折合人民币约3万余元。实地了解各项帮困措施的落实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走访慰问过程中,安徽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帮扶责任人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贫困户如沐暖阳,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在嘘寒问暖之余,积极向其宣传防疫期间的自我防护及党的群众路线和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并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在村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会上,第一书记孟繁锦同志介绍了驻村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打算。赵以国书记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第一书记立足实际、精准帮扶、不负重托、有所作为,积极发展适合安淮村的村集体产业项目规划,为乡村振兴多做贡献。(特约通讯员:洪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