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魏岗镇:开展村务公开专项督查

2020-09-23 16:49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转变干部作风,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9月下旬,魏岗镇纪委书记李振带队对魏岗镇下辖各村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走访、村干部面对面问询、现场查看拍照等方式,对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内容、公开时间、财务明细、公开栏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大部分村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情况良好,村级党务、事务条理清晰,财务公开透明。但是督查中也发现个别村存在党务、村务、财务公开不够及时更新、内容不够全面、公开栏未妥善清理等问题。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李振要求村干部进行及时改进、完善。
      通过此次自查自纠行动,魏岗镇将进一步规范村级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制度,确保村干部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配合;全面提升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整体水平,确保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让广大群众更好的落实知情权、发挥监督权。(特约通讯员:李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