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古井镇:镇残联开展到期残疾证 换证工作

2020-09-23 10:12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期,根据谯城区残疾人联合会安排部署,古井镇残联认真开展到期残疾证换证工作。
       古井镇此次残疾人证到期换领有327人,涉及辖区12个行政村。各村残疾人助理员依据前期建立的残疾人信息台帐,对到期的残疾证,及时通知残疾人重新鉴定,对照要求,让他们提供相应的材料,并帮助他们填写相关材料。镇残联对所有材料进行审核、盖章,登记汇总后,通知他们在规定的鉴定时间去区残联参加集中评定。特别是享受两项惠残人员的残疾证,不能让他们因残疾证到期没有及时更换而导致不能享受相关补贴。
     目前,换证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已有302人更换新的残疾证。古井镇残联将继续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该换证的残疾人应换尽换,一个不漏。(特约通讯员: 吴艳波)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