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和县石杨镇:举行2019年安徽军瑶集团关爱贫困生捐款仪式

2019-08-23 14:5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8月23日上午,安徽军瑶集团关爱石杨籍贫困学生捐款仪式在镇计生办二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镇人大主席张纯华主持,镇党委书记张文杰出席并讲话。县关工委主任王苏妹、安徽军瑶集团董事长王道仓、副董事长王孝成、部分军瑶集团骨干、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爱心人士、全镇受资助的28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仪式。
       捐款仪式上,镇人大主席张纯华宣读了2019年军瑶集团资助贫困学生名单;受助学生代表王小雨、李镇分别进行了发言。
       王道仓先生表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承载着相应的社会责任,回报家乡关注慈善公益事业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希望同学们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刻苦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公益事业。
        镇党委书记张文杰首先对安徽军瑶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感谢军瑶的爱心善举,对家乡教育事业的支持、对家乡学子的资助;二是感谢乡村老师的付出,老师的含辛培养才能促进学生们的茁壮成长;三是感谢镇村关工委同志的牵挂,同志们的付出保障了石杨镇关工委工作的成果。在对莘莘学子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爱心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继续将“扶危济困、扶贫助学”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二是希望学生在校期间要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孝敬父母,尊敬老师,做好人、做好事,成才以后回报社会;三是希望镇村干部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共建美好石杨。
       本次仪式为受资助的8名贫困中小学生、2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分别发放了1000元和2000元助学资金,其中包括5名贫困户子女学生。(特约通讯员:张雨)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