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龙扬镇  莲花寺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多举措扎实开展冬季禁烧工作

2019-01-23 09:34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河南讯)为有效防止大气污染,打好冬季秸秆禁烧攻坚战,孟庙镇精心组织,采取切实举措,做好冬季禁烧工作。
         一是加强环保宣传。利用村大广播、微信转发等形式,广泛宣传焚烧秸秆的重要意义、秸秆焚烧造成的危害,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形成人人重视秸秆禁烧的社会氛围。
        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保持值班电话畅通,随时接受群众举报。时刻关注蓝天卫士的运行动态,发现火情立即上报,形成“技防+人防”的有效管控模式。
         三是做好清运。组织镇村干部对村前村后、路旁、沟边等区域内的垃圾、秸秆、易燃物等进行集中清运,消除秸秆焚烧隐患。
        四是加强巡查力度。城建办出动宣传车在辖区内进行无缝隙检查,对田间地头、房前屋后等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有焚烧意向的及时制止,发现着火点立即扑灭,做到全面防控。(特约通讯员:党亚枫)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