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龙扬镇  莲花寺

陕西杏林镇:迎新春聚民心 春节晚会乐居民

2019-01-23 16:46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华州区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华州区人民迎接新年的喜悦心情,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无限热情,以崭新的姿态跨入新的一年,1月23日下午1点由渭南市华州区委、华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体广电局承办,杏林镇政府协办的“改革开放谱新篇 建设美好新家园”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杏林分会场在朝阳社区隆重举行,300多名机关干部群众观看了这场盛况空前的晚会。
       告别2018,我们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展望2019,我们蓄势待发,待展明日腾飞的能量……”此次春节联欢晚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铿锵的锣鼓、传统的老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投入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演出的节目有舞蹈《盛世欢歌》、少儿舞蹈《竹林深处俏江南》、歌伴舞《江山》、快板《脱贫风波》、拉丁舞《中国风》、舞蹈《宫墙柳》、大秧歌《幸福生活》、歌伴舞《山笑水笑人欢笑》、特别是古筝表演《红梅赞》美妙的音乐使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喜迎新春佳节,跳出心中的幸福;用动听的歌声,畅想美好未来,唱出心中的豪迈,整场演出大气恢弘,弘扬正能量,精彩无限,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据悉,2018年,杏林镇在华州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全镇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不仅日子过得越来越火,精神文化生活也丰富多彩起来。
       晚会在歌伴舞《山笑水笑人欢笑》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欢快、喜庆、高潮不断,既营造出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又从不同的层面、不同的艺术视角展示了杏林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和人民群众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现出杏林镇人民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追赶跨越的壮丽场景。(特约通讯员:郭 豪)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