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埇桥区杨庄乡:关怀贫困户真情送温暖

2019-10-14 14:0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一场秋雨一场寒,气温降低,埇桥区杨庄乡林庄村村两委包村干部为表达政府对贫困户的关怀,激励贫困户燃起脱贫信心,致力脱贫,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手上。

天气渐渐转凉,林庄村村委会考虑到一些贫困户保暖措施准备不及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后,对林庄村8户贫困户送去被子1户贫困户送去学习用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抓紧有利时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一定能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大家也要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发动自身能动性,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实现脱贫奔康。

贫困户们对此次慰问扶贫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在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