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亳州市市政协主席汤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20-07-30 09:5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亳州市政协主席汤涌一行来立德镇走访慰问退役老兵,并参加了在立德镇申楼村军服站举行的“立德镇‘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退役军人代表、申楼村历任老支书、镇村主要领导等。
       市政协主席汤涌和镇领导分别来到立德镇申楼村退役军人王允荣、王立均、何本文家中,每人发放慰问金1000元。到每一户,汤涌主席都是衣食住行问个遍,在王允荣家,汤涌主席跟他亲切交谈,鼓励他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安心养病,有什么困难要说出来,76岁的王允荣老人激动得一个劲的说“谢谢”。
       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汤涌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在部队和家乡对祖国所做的贡献!仔细询问了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及现在的生产生活情况,让他们对政府工作指出不足,提出意见,建言献策……老兵们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传承红色传统,保持初心,退伍不褪色!政府的关爱使他们感受到了荣誉感!特别是现在成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有了“军人之家”,也有了归属感!最后镇党委书记戴伟作了总结,这次区镇将拿出5万余元用于“八一”慰问。
       对于退役军人通过节日慰问、定向慰问、“解三难”(生活困难、医疗困难、住房困难)及市“年督办”,区“季联络”,镇“月走访”,村“周探望”的层层关爱帮扶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和社会尊崇感。(特约通讯员:靳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