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颍东:市调研组到颍东调研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2020-10-30 14:0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29日,由安徽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朱道才、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陈飞等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深入颍东区调研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光辉等陪同。

  朱道才一行先后来到麦德发食品、一乐食品、达亿粮油、朝阳农场等地,实地调研企业运行、市场开拓、产品研发等情况,在瓦大朝阳农场,朱道才一行与基地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农场的规模、生产、加工、销售及生态循环利用、长三角基地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朱道才对颍东区在优质农产品加工、绿色原料供应、长三角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颍东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颍东食品工业园依托,认真总结推广成功典型经验,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品价值,要抢抓乡村振兴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加大科技投入,提高技术含量,保障农产品安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乡村振兴。(特约通讯员:宿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