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开展广场舞比赛活动庆“两节”

2020-09-30 14:2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庆祝国庆、中秋两个节日的到来,展示近年来扶贫成果。9月30日上午,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在藕塘村文化广场举办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活动,来自全乡13个村和部分中小学幼儿园的17个表演队参加了比赛。
       近年来,怀远县兰桥乡下大力气抓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乡990户贫困户2090贫困人口中已有978户脱贫,目前仅剩12户38人待脱贫。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庆祝“两节”的到来,展示全乡脱贫攻坚成果,该乡精心组织了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全乡各村和中小学幼儿园的17支表演队参加了比赛。《一颗心一个你》、《一路有爱》反映了各级干部对贫困户无微不至的关爱。《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山河美》舞出了中国新时代的蓬勃发展。比赛结束后,现场向获奖表演队颁发了奖牌和奖品。(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