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埇桥区西二铺乡: 送戏送到家门口 文化惠民更“走心”

2020-05-21 16:0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浓郁的戏曲文化特色、浓烈鲜活的乡村气息、清丽通透的舞台风格……近日,由埇桥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送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在西二铺乡各个行政村陆续演出中,给前来观看的老百姓们带来了精神上的艺术享受。
       台上,演员们倾情演绎,唱腔优美动人,剧情跌宕起伏。台下,老戏迷们一边津津有味地看戏,一边还不时地跟着哼唱,一些年轻的戏曲爱好者还时不时地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片段。
      演出的同时,西二铺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组织乡、村文化志愿服务队采取点对点“派单”服务,征集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对于表演形式、节目类型、戏曲剧种等多方面的诉求,为更好地做好下一次“送戏进村”做好准备。
       西二铺乡将“送戏下乡”作为文化惠民的重大举措,开展以贴近群众实际、富有生活情趣为主题的多种形式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将文化精神食粮送到群众家门口及田间地头,真正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对广大老百姓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