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鏉忔灄闀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石杨镇:举行安徽军瑶集团2020年关爱贫困学生捐款仪式

2020-09-11 16:0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石杨镇举行安徽军瑶集团2020年关爱贫困学生捐款仪式,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企业关工委负责人、四所中小学校长、各村居分管负责人、受捐助的学生及家长共一百多人参加,县关工委主任王苏妹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邢大鹏主持仪式。

       活动首先宣读爱心企业表彰决定和军瑶集团2020年对贫困学生资助人员名单。随后授予安徽军瑶集团、和县龙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锦旗各一面。在接下来的爱心助学捐款仪式上,军瑶集团捐赠63000元分别对25名大学生和12名中小学生共37人进行现场捐助。

       本次关爱贫困学生捐款活动是石杨镇一次大规模的资助活动,其意义非常重要,不仅对贫困学生在最关键的时候是一次经济上的帮助,助学圆梦,更重要的是使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加激发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好好学习、立志图报的决心和意志。(特约通讯员:倪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