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签署森林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19 09:39 来源:现代快报

  10月18日下午,2019全国森林旅游推介会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会上集中发布了第三批国家森林步道,并推介了一批特色森林旅游线路和新兴品牌。活动现场,江苏、浙江、安徽、上海四个省市共同签署森林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为获得第五届“2019中国森林氧吧”荣誉的企业代表授牌。活动现场正式开通“全国森林公园和森林旅游在线学习培训系统”,举行了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上海市森林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林学会与中华预防医学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及江苏同里国家湿地公园与南通飞鹤国旅、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与上海驴妈妈兴旅国际旅行社合作签约仪式。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健民发布第三批国家森林步道。其中,小兴安岭国家森林步道途经黑龙江省伊春市和黑河市,南起伊春铁力市,北至黑河嫩江县,步道全长1464公里;大别山国家森林步道途经安徽、湖北、河南3省,东起安徽太湖县,西至河南桐柏县,步道全长840公里;武陵山国家森林步道途经贵州、湖南、湖北、重庆4省市,南起贵州石阡县,北至重庆巫山县,步道全长1162公里。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表示,南通将抓住这次推介和签约的机遇,加强与各方面的合作,全方位推介南通的资源优势、人文历史、江海风情、自然生态,全方位展示“江风海韵长寿乡、宜居宜业森林城”的建设成果,全方位发展生态观光、森林养生、休闲度假、自然教育等生态旅游产业,叫响江海品牌、文化品牌、生态品牌,全力打造长三角富有魅力的旅游目的地,为全国森林旅游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莹 严君臣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