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龙扬镇  莲花寺

扩大一带一路农业合作 助力提升中国食品安全

2018-11-10 14:5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1月10日电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益海嘉里母公司丰益国际与合作伙伴签订了总值超过40亿元人民币的合作协议,涵盖棕榈油、大豆产品。据悉,作为首批成员之一,丰益国际加入了11月6日成立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明年将继续参展第二届进博会,将更多国外优质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一说到进口产品,吃货们最先想到的必然是国外各种美食了。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消费者变得越来越富裕,他们已经不满足于国产食品,而要搜罗全世界来满足自己的味蕾。近几年,跨境电商迅猛发展,世界各地的特色农产品俨然成为跨境电商的重要品类。

农产品和食品的制造正是丰益国际的专长。此次进博会上,该集团带来了几乎涵盖旗下所有产业的众多产品种类。细心的小伙伴们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其中很多展品都由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原材料制成,这些产品正是来自于该集团在这些国家投资的企业。从东南亚的热带油脂开始,其业务逐渐拓展到南亚、中亚、澳洲、非洲、东欧及俄罗斯远东等地区,现在已经覆盖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50个国家,并设立了850个种植基地、制造工厂和广泛的分销网络。

同时,该集团在进博会的展台造型是一个象形的大树,寓意中国这片投资贸易热土对于集团成长壮大意义非凡:同根连枝,开放发展;一带一路,商机无限。展台造型与金龙鱼主品牌相呼应。上方的两条“主干”左右环抱展位,象征其在“一带一路”国家业务布局的延伸。其外侧LED屏幕循环播放其行业地位以及在全球的影响力,内侧则用图片的方式展示其主要进口农产品和分布在全球的典型工厂。

作为知名爱国侨商,丰益国际的执掌者郭孔丰和他的叔叔郭鹤年都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发展。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不断进步,该集团已成为目前国内主要的粮油食品生产供应商之一。在不断扩大投资的同时,还积极投入研发,以科技带动产业升级。2009年在上海建立丰益全球研发中心,每年拿出5%左右的集团营业利润作为研发投入,以在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粮油产品需要的同时,通过创新驱动助力中国粮油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GDP的稳步提升会带来中国食品消费总量的大幅增长,同时对食品质量的要求也会同步大幅提升到世界先进水平,这将为粮油食品加工行业带来巨大的商机和市场变化。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孔丰表示,“我们会抓住扩大开放机遇,在中国进一步扩大投资和贸易合作,使我们的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和健康安全标准达到世界顶级水平。我们也将继续利用全球布局的优势,将来自这些国家的优质产品输送到中国,满足中国人民对进口食品的需求。”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