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怀远县  莲花寺

浙江宁波新桥镇:全力打造影视星光小镇

2019-01-24 14:34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宁波新桥镇民宿——海涂边

人民网宁波1月23日电 旗袍女郎的海报,青砖红墙的建筑……漫步在宁波市象山县新桥镇宁丰路上,一股民国复古风扑面而来,将这个影视星光小镇的特色烘染得淋漓尽致。

新桥镇地处宁波象山半岛中部,区域内坐落有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和象保合作区两大平台。在小城镇综合整治当中,新桥镇依托象山影视城和特色旅游资源,突出影视、生态特色,大力发展旅游休闲产业,进一步发挥影视产业辐射效应,着力打造成一个集影视体验、农业观光、滨海休闲为一体的影视星光小镇。

2018年6月起,新桥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建工作不断推进镇区立面改造、景观绿化、线路“上改下”等提升工程。该镇在新桥村和板岭村试点推广环保深埋式垃圾桶处理技术,深埋式垃圾桶可容纳1吨垃圾,而且只有三分之一部分露在地表,让农村告别了脏乱臭的困扰。此外,新桥镇还试点水域保洁业务外包,目前已完成34条河道、80余座山塘水库、10余条海塘的清理工作,整改截污纳管类问题44项。


美丽庭院

随着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一期投资35亿元的中化国际膜产业生产基地和膜研发创新中心,将成为推动我国高性能膜材料研发及产业升级的重要平台。投资5.5亿元的东方仙子国田园综合体、投资1.6亿元的镇区影视文化商业中心等一批优质农旅项目正式签约和落实规划审批。

此外,华昱新材料、龙育机械、浙江继望等7个新工业项目相继动工投产,高湾枇杷谷酒店、镇区金元名都大酒店纷纷动建落建。

近日,以新桥镇为半岛枢纽中心的三门湾大桥及接线、石浦高速公路新桥连接线、甬台温高速复线配套工程全面建成通车,为该镇发展注入了动力。(张艺琼、陈斌、金霞霞)


以上图片均由宁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提供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