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省华州区杏林镇:关心关爱残疾人 共驻共建和谐社区

2020-04-22 17:3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为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推动社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4月22日上午,共驻共建单位区残联在杏林镇阳光社区开展了“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关爱社区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并走访慰问残疾老人。

     理事长王斌来到残疾老人李新民家中,为他送上了坐便椅,并向其家人详细讲解了坐便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李新民是回族人,今年70岁,肢体一级残疾,长年卧病在床,王理事长详细询问了李新民的补贴享受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其家人一定照顾好老人,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就及时联系区残联。慰问结束后,区残联党员干部和社区干部一起来到老旧小区——钢厂小区,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环保袋、文明倡议书、调查问卷、民情卡和扶残助残知识宣传册,悉心收集群众对残联工作的意见建议,还共同打扫了小区环境卫生。

     此次共驻共建活动,区残联向社区捐赠了残疾人助行器、坐便椅、洗浴椅等辅助器具,并送来各类助残扶残惠残政策汇编以及“八个一批扶贫政策”解读等宣传资料,不仅把助残扶残惠残政策送到了一线,还增进了区残联与残疾人的联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