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江西高安市建山镇:开展科普培训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2022-07-01 13:3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江西讯    为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6月30日上午,建山镇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市科协安排的专业培训师授课。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居民代表80余人参与培训。
        会上,培训老师以日常生活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得地讲解了健康生活、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民生科技等内容,同时组织参会人员注册“科普中国”APP,以及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解答和指导,并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在问答间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到了许多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科学原理,掌握了基本的健康知识和生活知识,学习了很多新的知识,对科学知识的养成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接下来,建山镇将继续推动基层科普工作的开展,加大科普知识宣传,带动全体公民科学素质整体提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