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谯城区华佗镇:让警示教育片为党员干部念好“紧箍咒

2020-10-16 11:06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10月13日,华佗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铁规矩不容破坏》。

        《铁规矩不容破坏》讲述了个别干部工作日饮酒、违规加油等行为,破坏了党纪铁规矩,对有关规定心存侥幸,明知故犯,待到惩处下来,悔之晚矣。镇纪委书记带领大家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危害及案件启示,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让党员干部摒弃“看客”心态,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对照反思。

        警示教育常震慑,绷紧廉洁自律弦。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坚定气节,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特约通讯员:李莉莉 张跃华)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