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认真学习阜东纪通【2020】9号 阜纪通【2020】10号通报精神

2020-09-25 12:47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中秋、国庆将至,为有效预防“节日腐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营造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环境,9月25日,在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党政干部每日工作推进会上,镇纪委书记韩雨露带领全体镇党政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阜阳市颍东区纪委阜东纪通【2020】9号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中共阜阳市纪委阜纪通【2020】10号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韩雨露指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发挥“头雁效应”,积极带头遵规守纪守法,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树立文明节俭、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韩雨露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切实增强抓作风、树新风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精神,做到抓常、抓细、抓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持续擦亮作风建设的“金色名片”。 (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