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四川内江社区大学花洞村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举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宣讲”主题培训活动

2020-09-17 09: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李娟)9月15日,内江社区大学花洞村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举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宣讲”主题培训活动。

上午9点,主题培训活动正式开始。主讲人刘安才从“认清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形势和要求”宏观主题讲起,再分析“大家在关键时刻不能犯糊涂,要把党纪国法挺在前面”“我们村干部一定要管住自己,看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家的人”、“珍惜岗位,远离腐败,做清正廉洁的村干部”等微观主题,讲身边人,说身边事,生动形象,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今天的‘乡村振兴课堂’党课对我们太有益,自律+接受监督正是基层党员应有的党性。”党员们这样评价。

刘安才是市纪委监委驻内江广播电视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多次到社区(村)教育学习中心讲党课。他的课引经据典,理论中有故事,故事中有启发,启发中有警示。基层党员干部听他的课后,明底线,知法纪。花洞村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负责人、花洞村党支部书记唐华仁表示,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最低标准,通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宣讲”主题培训活动,大家明党纪、知法规、懂敬畏,花洞村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内江社区大学相关负责人认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没有盲区,对基层党员干部进行廉洁自律宣讲,就是让他们在生活上自我管束,在工作中遵纪守法,把自己的工作、生活和交往都置于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

在家党员、村支两委成员和村民小组长40余人参加。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