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对帮扶干部进行督查

2019-10-16 16:1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确保扶贫帮扶干部能够尽心尽责帮扶贫困户,最近,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扶贫办对全乡210多名帮扶干部的帮扶情况进行了一次督查,督查结果显示,极少数帮扶干部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不够。
       为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怀远县兰桥乡安排了216名机关干部和中小学教师联系贫困户实施帮扶,有力促进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但也有少数帮扶干部责任心不强,只顾忙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对联系的贫困户帮扶力度不够。针对这一情况,最近,该乡扶贫办对全乡帮扶干部对贫困户的帮扶情况进行了一次督查。督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帮扶干部能够尽心尽责对联系的贫困户进行帮扶,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也有极少数帮扶干部对联系的贫困户帮扶力度不够,没有收到明显效果。目前,该乡已对帮扶措施落实不力的两名机关干部和一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