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莲花寺

山东郯城:艳丽色相引客来 娇红一号受青睐

2019-03-21 09:46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山东讯)3月20日,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枫华正茂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花卉苗木基地,“娇红一号”花开烂漫,景色迷人,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客商。

郯城县马头镇枫华正茂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花卉苗木基地,娇红一号花开烂漫,引人注目。

娇红一号盛开吸引了众多游人拍照,留下美好景色。

购买苗木的客商在花卉苗木基地选择“娇红一号”。
       据郯城县马头镇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吴清银“娇红一号”是我国木兰科植物中第一个内外纯红新优品种,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花开绚丽夺目,深红热烈抢眼。目前,凭借着艳丽色相“娇红一号”苗木十分抢手。今年培育的上万棵“娇红一号”早就销售一空,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嫁接后的一年苗卖到四五十元,两年生达到200元一棵。
       郯城县马头镇地处沂河岸边,土壤肥沃,水资源丰富,适宜花卉苗木的栽培。马头镇党委政府因势利导进行供给侧结构调整,以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吴清银为“龙头”企业,搞好“娇红一号”玉兰新品种的更新换代,并大力发展稀、奇、特等绿化苗木,促进了农民经济的增长。其中“娇红一号”发展近200亩。 她以品种纯正,花色鲜艳夺目,成为城市绿化和新农村美化的“新宠”。(特约通讯员:高军 文/图)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