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枣庄镇传达学习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应急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

2022-11-25 10:3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阜阳讯 11月25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在镇文化站一楼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任飞主持会议,镇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应急指挥部11月24日晚间视频会议精神,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镇村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辖区群体的核酸检测防控和保护,持续做好返乡人员的管控,确保做好最有效的居家健康监测,最有力的物资保障,最广泛的宣传发动,最严肃的追责问责。(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