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2022-11-24 11:1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为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1月16日开始,定远县桑涧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天我来答”线上答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学习热情高涨。
        通过答题活动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次答题活动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方位推动桑涧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桑涧镇还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领学促学、宣传宣讲、学用结合,广泛发动志愿服务队和道德模范等志愿者的先锋引领作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征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好建议等活动,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