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莲花寺

安徽:棠溪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2-27 11:24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2月25日下午,棠溪镇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镇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汪志文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贵组组字﹝2019﹞2号)文件精神。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汪志文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接着支委成员和党员逐一作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议共持续3个半小时,全体党员敞开心扉,不绕弯子,正面点出了党员自我要求不高、老好人思想、制度执行不到位、沟通交流少等问题。批评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实效。
       最后,工作人员给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测评结果作为评优的依据之一。
        此次组织生活既增强了每名党员作为党员的责任意识,同时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也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机关党支部工作收集到了很多的意见建议。(特约通讯员:汪华)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