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连江镇:“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11-25 10:3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安徽定远连江镇:“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中乡网定远讯   11月24日下午,由定远县文化和旅游局、中共定远县连江镇委员会、定远县连江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在连江镇文化广场举行。
        整场演出共有16个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彩的作品,展现了新时代下广大群众的新风貌、新风采。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男声独唱《最亲的人》、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太想念》、舞蹈《火火的红马鞭》、接连上演,给台下群众们呈上了一顿丰盛的视听盛宴。
       节目《同喜同喜》《县长下乡到俺家》用欢快的舞蹈激荡着现场群众的内心、歌曲《再见了大别山》《感谢》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人民对党最真诚的感激、二胡独奏《战马奔腾》表演者高超的演奏激起一片叫好声、黄梅戏《乡情》《为共产主义把青春献》《黄州美景华烂漫》等精彩戏曲以委婉清新的唱腔、唯美的演绎,赢得了台下阵阵的掌声。《全民反诈》《模范好人定远多》用明快的节奏宣传反诈知识和模范好人事迹,让现场观看的村民们沉浸在欢乐愉悦的喜庆气氛中。
       演出在歌伴舞《黄梅悠悠》中拉下了帷幕。此次演出活动用载歌载舞的形式,将理论宣传与文艺表演相融合,引导广大村民朋友们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连江镇将继续把优秀的文艺节目作为宣传的有效载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进基层、传播到群众心里,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发展成果。(特约通讯员:郑婧)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