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滁州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轻骑兵走进大庙镇

2022-11-17 15:0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滁州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轻骑兵走进大庙镇东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在《人民就是江山》激情的舞姿、铿锵的旋律中开场,随后,快板、唢呐、舞蹈、戏剧、独唱等轮番上场,的文艺形式,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时代,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演出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不同的文艺形式中,让群众在享受文艺熏陶的同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歌舞《我们一起远航》把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奋力前行,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伟大胜利,用信念和力量创造壮丽辉煌的伟大历程,营造了浓浓的爱党、爱国气氛,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汲取前进力量,奋力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