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莲花寺

安徽和县:电影送进敬老院 孤寡老人们齐欢喜

2019-02-22 11:21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2月21日晚,和县乌江镇敬老院活动室里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县电影放映队还没挂好幕布,这里的老人们就已经坐得满满当当,等着电影开场。

放映现场
      看着神采飞扬的老人们,放映员赶忙挂好银幕,架好设备,调试机器,为他们选择了都爱看的革命战争故事片。影片中革命战士为了保卫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情景,吸引着在场的每位老人,他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电影,精彩片段时大家掌声不断。
      “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我们的敬老院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吃得好、穿得暖、住的舒适,现在还有电影看,更有家庭感和幸福感”。72岁刘大爷紧紧握着放映员的手表示感谢。
     据悉,2018年县电影放映队为该敬老院放映电影累计十余场次,既丰富了老人们精神文化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新的一年,我们还将继续坚持做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这项民生工程,让老人们老有所乐”县电影放映队放映员表示。(特约通讯员  王春香)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