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江西高安市建山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10-12 10:2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江西讯  为提高青年干部争先创优劲头,贯彻落实“三拼三促”、“四比四看”精神。近日,高安市建山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汤荣出席会议并与青年干部们亲切交流,会议由组织员聂腾风主持。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们立足本职岗位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拼搏进取、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
       镇党委书记汤荣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青年干部们的精神面貌、工作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希望青年干部们能够立足岗位,接续奋进,勇担时代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在岗位实践中掌握过硬本领。他强调,青年干部是推动建山镇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必须要戒骄戒躁、增强本领,切实做到用心工作、真诚待人及把握机遇,以朝气蓬勃的精神、勤勤恳恳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重点工作中去。(特约通讯员:熊秋香)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