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定远:连江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

2022-08-13 09:0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为全面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主力军作用,8月11日,连江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10个村(社区)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专干及志愿者代表参加。
        培训会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工作重点、建设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又结合各村实际,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品牌建设等内容作了重点安排。
         会议强调,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宣传思想工作,盘活基层,打牢基础的重要改革,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常态长效,统筹各项资源,用好活动阵地,丰富活动载体,服务好基层群众。
         会议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全镇志愿服务活动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品牌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约通讯员:郑婧)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