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杏林镇  as  华州区杏林镇

站在泸州看滴滴 如何玩转百变跨界营销

2018-03-21 16:18 川南经济网

启动仪式

 
  川南经济网讯(初旭)3月20日,2018滴滴城市合作伙伴大会·泸州站成功召开。大会现场,有先锋创意人的灵感经验分享,也有志同道合的商业伙伴共同探讨解决方案。来自各行各业的龙头企业、数十家主流媒体等合作伙伴在泸州“相遇”,围绕“遇见美好,预见未来”这一主题,共探品牌营销跨界新玩法,共商出行生态合作新模式,共寻商业数据驱动新契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滴滴川南负责人景一娜女士就关于滴滴平台过去的发展业绩,未来的城市发展规划,以及城市大数据的应用场景和挖掘分析,进行了全面分享;滴滴川南市场负责人唐旭先生,则主要讲述了滴滴营销的多样性和优势特点,并着重举例了目前滴滴已有的一些经典的合作案例;特邀嘉宾高臻臻,则分享了不同时代背景下,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就分享经济时代,如何更好地跟滴滴这个平台合作,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展开了解读。最后现场以合作伙伴大会·泸州站的启动仪式,圆满落幕了此次活动。



滴滴川南负责人景一娜女士



滴滴川南市场负责人唐旭先生


特邀嘉宾高臻臻

 
  活动中还提到,曝光知名度和业务量的提升,是众多品牌的诉求之一。滴滴在泸州拥有百万级App端内传播资源、数十万级滴滴车主资源以及丰富的商家渠道资源,形成跨渠道传播矩阵。带有强社交属性的多重营销工具的使用,能够通过跨品牌联合的方式在社交媒体中如病毒般快速传播。万物互联的时代,精准营销成为品牌追逐的焦点。
   如果说道路是城市的血管,那滴滴就是流动在城市中的那一抹橙,为城市染上色彩,连接成网。滴滴连接的不仅仅是起点与终点,更是人与城市、人与生活,人与更多无限可能。



 


活动现场


   据介绍,滴滴出行是全球化的一站式综合移动出行平台,为超过4.5亿用户提供各个场景中的出行服务。目前,滴滴日订单已达约2500万。在海量用户基数的支撑下,是聚沙成塔的出行大数据。滴滴大数据包括不限于亿级出行数据、地理信息、天气与交通数据等。
  大数据不仅能够应用于城市交通管理,在营销传播领域,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滴滴通过数据化标签,将人群按照基本信息、地理信息、出行行为、消费行为以及兴趣爱好、职业等进行多重划分,这种具有时间、空间上的精准性,便于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和痛点。
    “滴滴城市合作伙伴大会”见证了滴滴与伙伴合作共赢、开放前行的每一步。今天,在泸州,与各大企业、数十家主流媒体在此相遇。滴滴这抹城市之橙,阳光下闪耀、夜色中跳动,为伙伴带来一万种可能,每一个新伙伴的加入,都会是一万种之外的全新可能。我们在此,遇见美好,预见未来。与伙伴合作共赢,一起共享无限可能。
附注:有意与滴滴合作,可点击https://dc.tt/1lpHN提交意向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