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杏林镇  as  华州区杏林镇

泸州开通机场快巴 沿途设置9个站点

2014-07-11 08:42 华西都市报(成都)
泸州开通机场快巴

  昨日,记者从泸州市公交公司获悉,泸州机场至客运中心站的泸州机场专线快巴明日起开行。据了解,机场快巴选用亚洲顶级客车厂宇通牌豪华冷暖空调巴士,乘客只需走出机场候机室便可乘坐。途经蓝田客运站、穿主城区、沱二桥到达客运中心站,并在沿途设置9个上下旅客站点,单程仅需 40分钟。

  方便快捷
  连接泸州两大客运站
  据泸州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先期共投入 3 台泸州机场快巴,车型在同类城市的机场大巴车里,属于高档次车型。快巴车内共设置了35个座位,确保一人一座。
  据了解,机场快巴运行线路从泸州机场出发,途经蓝田客运站、穿主城区、沱二桥到达客运中心站,共设立9个站点上下客,无缝连接全市主要交通枢纽,单程仅需 40分钟。采用无人售票制,全程票价2-3元。
  同时,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称,机场快巴的发车时间是根据当日机场航班起降时间所安排的。在飞机降落前,快巴就会在候车厅门口进行等候。在飞机起飞前,快巴也会提前从泸州客运中心站发车,保证乘客能够安全、及时坐上飞机。
  星级服务
  车内配便民箱和乘务员
  昨日下午,在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从市区内乘坐机场快巴前往蓝田机场。快巴为豪华冷暖空调巴士,每台价值80多万元,采用低地板、高配置、豪华座椅等先进技术,噪音小,行驶在路上感觉平稳。
  在每辆快巴驾驶员座椅后面,还放有一个粉色的便民箱。记者看到,便民箱内装有针线包、毛巾及一些常备防暑用品,方便乘客需要时拿取。
  此外,虽是无人售票,车上却配有一名乘务员。据介绍,乘务员全部统一着装,并且挂牌服务。若车上乘客有什么疑问,均可向乘务员进行咨询。同时,乘务员还会为乘客介绍泸州文化、泸州的特色以及旅游景点。并且车内采用的是中英文报站,以方便外国旅客换乘。
  航班剧增
  专为旅客提供接送服务
  工作人员还说道,以前泸州蓝田机场有专门的机场专线车,但因乘坐人员过少而停运。近年来,随着泸州经济和城市的发展,对外交流越来越广泛,泸州蓝田机场航线航班增多,客流量增大,因此便开通了这条机场快巴线路。
  “机场快巴完全有别于一般公交车,主要是专门为进出机场旅客提供专业的接送服务,突出高档次和服务个性化、特色化。”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正常运营,快巴将全面实行GPS智能调度、3G视频监控和中英文语音报站等,以随时掌握其运行、客流及安全等情况。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