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杏林镇  as  华州区杏林镇

专访全球首砸iPhone7男主:我不为任何国产手机代言

2016-09-18 18:45 中国网
9月18日消息,中国果粉首发日爆出“苹果iPhone7全球首砸”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巨大关注。作者今日通过微博成功与男主狂人宇(原名孙宇)取得联系,他接受了我们独家专访,首次对外谈及此次砸机事件的幕后背景,并透露不会为任何国产手机代言。


问:为什么在苹果首发日首砸iPhone7?

狂人宇:因为失望。我用了好多年苹果,是铁杆果粉。我经济条件还可以,人脉关系也广。每次苹果产品上市,我都想方设法第一时间拿到。这次也一样,首发当天下午就拿到了,托了好多朋友帮忙,花了1万多,拿到手发现太失望了。我感觉苹果越来越平庸了,不再值得我这样为它付出。我决定砸掉它,提醒自己以后不要再当果粉。

问:有人说你准备为国货手机代言,所以才砸苹果吸引关注度?

狂人宇:我从苹果第一代手机开始,就是忠实果粉,这些年没用过国产手机。我没打算为任何一款国产手机代言。苹果虽然越来越平庸,但目前还没有任何一款国产手机的综合品质能超越它。华为、小米,都不行。

问:你不打算用国产手机,又砸了iPhone7,你以后用什么手机呢?

狂人宇:用iPhone 6S啊,拿到iPhone7我才发现,6S足够用了,根本没必要为双摄像头去买7。

问:为什么用高跟鞋不用锤子?

狂人宇:如果当时有锤子,我一定用锤子。用鞋跟砸起来太费劲了,砸到后来手都麻了。

我是做互联网潮牌女鞋的,当时工作台上刚好有一双和意大利设计师合作的概念产品TT,还没上市。助手递给我,我拿过来就砸了。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评论说心疼高跟鞋的,其实我也很心疼。那鞋子国内还买不到,我只从意大利拿到一双,砸坏就没了。

问:有人质疑你砸iPhone7是为了营销、炒作自己。

狂人宇:这年头,你做什么事情都会有人质疑你。这视频是我助理拍的,我就想传到网上解解气,完全没想到能火成这样。如果知道会这样火,可能我就不传了。我在视频中一没露脸二没提到自己任何个人信息,不存在炒作自己的目的。

问:苹果公司的人联系过你吗?

狂人宇:没有。他们没我手机号,也没我微信。我看有网友说, iPhone6出来的时候,有外国用户也砸过。我相信苹果是一家要务正业的公司,总不能哪里砸台手机,他们就给哪里打个电话。那他们精力都用来做沟通,没精力做产品了。

问:iPhone8出来你还会砸吗?

狂人宇:不会,我说过不会再买苹果手机了。除非iPhone8拿出有诚意的创新,让我信服。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电脑版 | 移动版